这号废了 爬了

融花症

代发。原作者 @盛洬典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每一个融花症患者都有喜欢的人,融花症患者从小眼睛里就有一颗种子,可能在喜欢上谁的时候,就会开花。可能在死去后才会因为回忆开花。

每一个开花了的融花症患者,都会不定期产生幻觉。幻象里是他们最想要的事,他们眼里的花原本是没有颜色的,当喜欢上谁时会染上喜欢的人的颜色。

同时顾名思义,融。每一个融花症患者的记忆几乎都是会逐渐融化的。就变得逐渐什么都不记得像失忆一样,同时花朵会逐渐融化。花是连接生命的,融花症患者的花开始融化时他们会越来越虚弱。直到花完全融化。他们就死去。不仅仅是死去,他们会完全消失,像重来没有来过一样

治疗:
这几乎可以说是不治之症。只有努力保持住融花症患者的记忆他们才会活得更久。

如果他爱的人恨上患者,花会加速融化。如果杀了患者或者患者自杀,会留下完整的花并去到患者喜欢的人身边。

2018-09-30
评论
热度(22)